| 優良搬家公司,報價實在 24H全省搬遷服務,免費估價。 | 油漆專家20多年老經驗,專業的油漆工程 裝潢設計之首選,免費估價 |
[問題]加團的問題 |
| 房東:小紫 發表時間:2010-02-07 |
請問 1個人可以加入很多團嗎? 像老輝友在颶風 也有在黑角 也有在ZERO FOUR 那比賽時後撞到 該怎半=ˇ=? 最多能加入幾個?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隱藏人物 發表時間:2010-02-07 |
最多不超過5個 如果超過的話 被政府發現的話 會通知地方警察罰緩喔 也是有人私下很多團 不過一旦被發現就好不囉^^ |
| 2 樓住戶:甯胖 發表時間:2010-02-08 |
老輝只是在颶風教而已吧!? 還有一團大甲All Star 撞到就撞到啦! 無限 |
| 3 樓住戶:小紫 發表時間:2010-02-08 |
撞到就撞到阿=ˇ= 那這樣 不是會很火大 比賽時 突然少一位舞友=ˇ= 那 請問唷? 如果外國人 來台灣學跳舞 變成台灣一份子 可以代表台灣出去比賽嗎? 很想了解? 還是他不是台灣人 就不行=ˇ= |
| 4 樓住戶:隱藏人物 發表時間:2010-02-08 |
可以 不過先決條件 要先把皮膚漂黃來才行喔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